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

2014年 福特 ford 安心保固專案 保固細項

三月初時,收到福特寄來的廣告單
應該是針對愛車未滿三年且里程在六萬公里以內的車主
算算從2011.12.25入手Mondeo,也兩年多了,時間過得真快



廣告中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主要有兩類的延長保固
1. 加值型 (八大系統)
2. 全方位


進入台灣福特的網頁,想要研究一下這兩類的差異,以及有哪些細項
不過很可惜的,這網頁雖然漂亮,但最重要的保固內容,卻都沒有詳細列出來
福特安心保固官網:http://www.ford-protect.com.tw/

打去經銷商,接待人員跟我說,只有購買延長保固後,才會有合約,合約內才有細項.....
就算到展示中心,也不會有保固細項可以看
我個人認為這點真的很糟,你要賣東西給消費者,但是消費者卻沒有細項可以看
那我怎麼選擇,怎麼買得下手呢?
真的希望台福能夠再多為消費者想一下

回到正題,福特官網中,可以幫您試算延長保固的價格
填入車型、車齡、行車里程,就會列出價格

例如:
欲購買之延長保固類型為:二年 (購買第四、第五年保固)
您的車種:Mondeo
您的車齡里程:車齡36個月內且 里程 50,000公里以內

加值型 費用 $ 7,708
保固範圍:引擎本體、變速箱、變速箱控制系統、傳動系統、引擎冷卻系統、引擎電氣系統、引擎管理系統、燃油系統等八大系統。

全方位 費用 $ 22,708
保固範圍:除個別零配件不承保外,與原廠保固條件一致。

因為沒有細項可以看,所以我想了一陣子才決定保加值型就好
主要原因有
1. 加值型平均一個月約322元,全方位一個月約947元
2. 小零件如果真的壞了,我應該還負擔的起
想想買延長保固,就跟買保險一樣,你只是要多一層保障,但不希望真的用到
不過如果真的沒用到,錢就這樣不見也是會心痛,哈
所以我決定買加值型就好

我拍了細項的內容,供還沒買的人參考 :)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